星期日, 4月 08, 2007

來自奧地利的禮物


這次我們家兩老又跑了奧、捷、匈兩個禮拜,猜想這次不是Swarovski,就是莫札特巧克力吧!結果出人意料之外的,他們幫我帶回來的是一包EDUSCHO咖啡。

上個月哥哥去美國,幫我帶回來一隻可樂熊。之前爸去約旦,帶的是木雕駱駝。更之前還有泰國來的歪七扭八中文刻字木片鑰匙圈、新加坡獅頭魚(還是魚尾獅?)的水果叉、香港的雙層電車小模型,總之都是很觀光客式的東西。

從奧地利回來送EDUSCHO的咖啡,雖然不是什麼太驚人的創意,不過倒也是便宜實惠,又貼近在地人生活了。

EDUSCHO是當地能見度頗高的連鎖商店,賣的東西包山包海,據說深入當地人生活的程度,就有如中島哲也電影裡JUSCO之於下妻的居民一般。而在氣質上贏了JUSCO的一點是,EDUSCHO是經營咖啡店起家的,所以物美價廉的咖啡豆販售也是它知名之處。

這包EDUSCHO Gala Nr.1包裝打開來香氣蠻特別的,煮起來不會苦,有點酸,放涼了倒是不太會變味。正好家裡的茶快泡完了,這陣子飲料就改喝咖啡吧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ㄟ 那改天也讓我品嚐一下吧

chienying 提到...

其實並不是什麼神奇飲品,怕妳嚐過了會失望啊!

匿名 提到...

我这也有这个,外包装样子都一样,就是真空包装好像是,长方形被压得死死得,这个怎么冲泡啊~是需要用咖啡壶煮么?还是速溶啊?要是麻烦我就送人得了!谢谢,清回复我,你是怎么冲泡得!!!我没有Google帐户,如果您方便得话通过QQ告诉我一下,谢谢了252918741(小良)

chienying 提到...

小良你好,我沒有QQ帳號,所以在這邊回答你。這包咖啡不是即溶的不能直接泡了喝,給你一個網頁參考一下。
http://www.orsir.com.tw/pcf2/

如果點進去看是亂碼可以在你瀏覽器的文字編碼中選擇「繁體中文(Big 5)」試試。

其中手沖、美式咖啡壺、法國壓是一般我們非玩家可以比較簡單沖煮的幾種方法,你可以參考參考。

這包Gala Nr.1印象中是味道很溫和的咖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