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02, 2007

《惡作劇之吻續集》開鏡


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續集》開鏡記者會,去現場跟出版社的人談之後的平面拍攝事宜。

沒有得到太多新資訊,除了之前電話聯絡過的麥田編輯之外,在現場只多認識了電視台宣傳照攝影師和劇組公關之類的陌生角色,我仍然比較習慣手工業式的劇組編制。

本想說記者會的場合也不知道有什麼畫面好抓,幾經考慮還是把相機背了出門。到會場應該是上課時間,卻見到陣仗驚人的粉絲團,和隨時準備擋架的會場人員,這時我肩上永明所謂「記者界LV包包」的DOMKE相機袋便成了有力的通行證。

要假扮攝影記者還是力有未逮,火力就弱人一截了。最不夠pro的是我沒有幫我的閃燈帶CTO,在tungsten為主光源的會場變得難以發揮。

於是整場記者會索性關起閃燈,把希望放到後製上面。不過現場閃光有如雨下一般,很多照片借到了別人的光,有些效果不錯,也被毀掉幾張。加上萬能的Photoshop,完成非正式的第一天工作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剛好聽朋友說你要來我們劇組工作
又貼了你的網址給我
其實還不知道有沒有打過照面
不過希望之後
合作愉快~^^"

我是好運連連之吻執行製作容戎~^^

chienying 提到...

歡迎光臨!

據片面瞭解,似乎真的是個需要好運連連的劇組呢!開拍前想必是昏天黑地、沒日沒夜的,尤其是製片組,辛苦大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