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7, 2006

南藝是好地方?


蘇同學來了電話,聽起來似乎是在南藝動畫所的日子過得不錯,一直催促我也去報考紀錄所。

能不能考上或是我需不需要這段學歷先不考慮,我怕自己在離開台北之後還有沒有生存能力。我老是擔心這種事情,不過事實證明,遠在西莒的一年多軍旅生活,我還是好好的活下來了。而且拜遠離主流藝文圈之賜,在島上圖書館讀了不少了不起的小說。雖然不是沒有過,不過要長時間遠離台北還是會讓我感到相當不安。

最近高雄有一個小型製作公司在徵後期,對他們還蠻感興趣的,不過實在沒有作好離開台北的準備,考南藝也是一樣的困擾。

大四的時候藉過年回嘉義老家的機會,上去南藝逛了一下。感覺那樣的環境,我差不多待上一個月就到極限了,短期逗留倒是不錯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