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3, 2007

高鐵春節票


高鐵春節預售票的販售作業效率,在開賣頭一天就惹怒了那些七早八早天還沒亮就搬籐椅、紙牌來佔位排隊的民眾。

預計初三就要工作了,沒有辦法等春節結束再跟家人一起北上。在台鐵網路訂票搶輸之後,我也把下個目標擺在高鐵上。如果照網站上說明的,搭車日往前推兩週才有預售票,這樣我初二要搭車,應該是2/6才有票可以買。哪知2/1中午接獲遲來的消息,說春節期間的票已經在當天開賣。

吃過飯辦完一些瑣事才趕到台北車站,應該剛好錯過了早上「聽說是很誇張」的人潮。在自動售票機前排了兩三分鐘,便在站務人員超乎我預期的親切服務下順利買到我的第一張高鐵票。

沒吃到什麼虧,自然我對高鐵的印象也會不同於那些早起排隊排到抓狂的人。

沒有留言: